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0 】 【选择字号:

   2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以“服务发展开新局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扎实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了党费,1名干部分享了经典文章《创新工作思路 实现“三个转变” 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积蓄新动能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坚持深入学习、对标对表,思考领悟、全力落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展现新作为要紧盯支部建设标准化目标,抓紧制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规范建立党建工作“三单”台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要把支部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同步推进,持续在深化巩固乡镇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果,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精准配置编制资源上下功夫、求实效三要打造特色亮点取得新突破要创新活动载体,搭建学习平台,扎实开展省上部署的“三抓三促”行动和市上部署的“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继续擦亮“精编优政·服务发展”党建品牌。要常态化开展“编办课堂”“经典分享”等活动,积极挖掘和选树先进典型,不断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功夫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后,组织党员干部赴包抓街路、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