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扎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1 】 【选择字号:

9月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以“心系群众·结对共建”为主题,扎实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县网信办关于印发《2022年灵台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名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心得交流,谈了体会、认识和打算;认真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先锋指数自评,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包抓小区、路段,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下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百里镇川口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掌握了解帮扶户“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协助解决帮扶户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参与了包抓区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践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紧盯“四风”问题,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树立良好形象,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持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措办实事好事,着力深化帮扶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