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2 】 【选择字号:

  8月11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学思悟担责任、促落实”为主题,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强县域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和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3名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行心得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同时,开展了“分享经典、畅谈感悟”读书交流活动;会后,集体交纳8月份党费深入城南社区开展了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上要始终抓紧。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主业上要始终抓细。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针对市委编办上半年工作督查反馈问题要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全力整改到位。要查短板、补弱项,推进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作风上要始终抓实。要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抓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纪律规矩立在先挺在前,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