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群众评机关、群众评干部”活动民主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1 】 【选择字号:

  9月8日,灵台县委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群众评机关、群众评干部”活动民主评议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提交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情况书面汇报材料,与会人员对照精神状态、能力素质、职责履行、服务群众、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评议内容,按照“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次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振奋精神状态、提升能力素质、高效履行职责、贴心为民服务、严明纪律作风,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要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县开展“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履职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常态,不折不扣中央和省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工作作风再转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遵守规章制度,从严要求约束自己,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实践中做好表率,积极对标对表查改自身存在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坚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本职工作,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台阶三要推动落实再加力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起责任、扛任务,细化举措,按月调度、按周推进工作;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干事,分清轻、重、缓、急,按天落实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领域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中去,紧盯目标,实干笃行,持之以恒奋马当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