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2 】 【选择字号:

726日,灵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王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编委主任文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编委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审定(议)了有关机构编制调整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保证机构编制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要坚持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与保障刚需之间的有机统一,推动编制资源更好对接重点产业链、重大项目和民生事业,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实抓细市委编办上半年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要全面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从源头上杜绝机构编制违规问题发生。

县委编委委员参加会议,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