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3 】 【选择字号:

6月9日,灵台县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甘肃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聚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用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拓展学习深度和广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学在前列、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做好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表率,努力在全单位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加强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全局,聚焦主责主业,做贯彻落实的“排头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制、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中小学编制重新核定,事业单位编制“周转池”试点等工作高质量、快节奏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