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选择字号:

  6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以“凝聚共识促发展、志愿服务暖民心”为主题,扎实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10期、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开展了第二季度党员先锋指数互评,集中缴纳了6月份党费,为5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发放了“生日贺卡”。会后,深入城南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双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深学细悟的“先行者”。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聚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强化政治素质,做勇挑重任的“担当者”。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全局,扎实开展“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推动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做贯彻落实的“排头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制、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中小学编制重新核定,事业单位编制“周转池”试点等工作高质量、快节奏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