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编办扎实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3 】 【选择字号:

 

12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以勇担当、重实干、开新篇”为主题,扎实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传达学习了市县党代会“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理论教材部分章节内容,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无声较量》开展“分享经典、畅谈感悟”读书交流活动,1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读书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理解和感悟。4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开展心得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激发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县党代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落实见效。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更新行动活动为主题,开展党员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等活动,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走实。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认真进行梳理总结,查漏补缺,切实抓好机构编制核查、年报统计、编委会会议筹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年度工作考核中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