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编办专题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8 】 【选择字号:

 

11月17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灵台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掌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把握好改革发展方向,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要在深学细悟聚共识上见实效。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担当作为促落实上见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化为工作动力,对照年初签订的责任书和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和落实不到位的工作查缺补漏,努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年末的各项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三要在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上见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全县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提早谋划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要扎实推进当前的机构编制核查、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和机构编制违规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绿色兴业幸福美好新灵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