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0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机构编制干部同心向党的深厚情怀。5月20日上午,灵台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7名参赛选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机构编制部门特点联系各自岗位职责以及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以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饱满的激情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崇高敬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感党恩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责任有机结合,阐发新意,畅谈体会,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风貌展示了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 4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顽强奋斗,不断夺取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有效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激情,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