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三抓三促”见实效 爱心传递倾真情——灵台县委编办深入城南社区开展困难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9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灵台县委编办坚持把解决共建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具体实践,全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编办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干部深入城南社区开展“圆梦童行、共筑成长”困难儿童关爱活动,了解掌握困难儿童的思想表现、学习成绩、日常行为,关心孩子的身心成长状况,现场为8名特殊困难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图书等节日礼物和殷切祝福,叮嘱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向上、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也征求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共驻共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这次关爱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下一步,灵台县委编办将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关切社区共建中的民生问题和难点痛点,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关爱帮扶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