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3 】 【选择字号:

   2月22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县委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灵台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央编委《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调查核实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把县委各项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以“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常学常新,以学促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做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决扛起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合力解决结构性超编等难点堵点问题,经常性开展教育培训,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着力在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强化薄板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机关党建、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法综治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定题破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转变作风,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常提醒常教育,以严的作风、细的举措、拼的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