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0 】 【选择字号:

   2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接受了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政治信仰、服务意识、职责履行、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问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学细悟,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要强化问题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时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分析症结,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销号整改,并坚持整改结果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通过整改补齐自身短板,夯实工作基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查摆出的问题同解决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切实提高支部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