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中文域名缴费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2 】 【选择字号:

 

为认真做好全县中文域名缴费管理工作,根据中央省市编办有关要求,现就全县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缴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范围

中文域名管理费到期的机关事业单位(详见附件1)和新成立的机关事业单位(详见附件2)。

二、缴费标准

中文域名管理费缴费标准为100元/年/个。

三、缴费时间

这次中文城名缴费集中办理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前。每个单位域名缴费年限为3年。

四、几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缴费工作。“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是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的专用名称和门牌号码,是公众访问政府网站的重要手段,是国家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维护我国政府在互联网上主权地位的重要环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做好续费工作,确保全县中文域名管理及网络信息宣传工作持续开展。

二要规范流程,统一缴费申请方式。全县缴费工作由县委编办统一收取后上解国家域名管理中心,各有关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将管理费用缴到县委编办并领取正式发票,由县委编办在网上完成缴费申请和充值等后续信息完善工作。

三要严格要求,指定专人办理。各有关乡镇、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指定专人,严格按时限要求办理缴费工作,逾期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人:冯晓华         联系电话:0933-3606381

办公地点:行政中心A510室

 

附件: 1.灵台县2020年中文域名缴费单位花名册

          2.2019年新成立及未注册域名单位名单

 

 

 

中共灵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附件1:灵台县2020年中文续费单位花名册.xls 附件2:新成立单位及未注册域名单位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