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1 】 【选择字号:

  3月7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为主题,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理论学习促提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2023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振了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工作抓实抓好的信心和决心。

  经典分享强能力。1名干部分享了《加强机构编制资源统筹使用 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典文章,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统筹盘活编制资源,保障服务全县重点产业链、重大项目、重点民生领域用编等工作谈了感悟和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完善制度机制,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水平。

  志愿服务树新风。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抓街路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及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充分发挥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同时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争创暨党员积分制管理第一季度自评和2月份工作绩效考核自评。会后,集中交纳了3月份党费。